炫烤尾珍珠

商品名稱:

炫烤尾珍珠

規格介紹:
規格:500g±5% 
保存方式:冷凍-18°C以下
保存期限:一年
產地:台灣

詳細介紹:

【炫烤尾珍珠】

精選優質雞尾椎,以專業處理過程,加入特製醬汁醃漬入味,粒粒飽滿帶有墨西哥香料風味,專業烘烤外皮焦香,Q軟美味。

不誇張真的爆好吃,整顆都能吃,連骨頭都捨不得吐掉,您就知道有多好吃了(骨頭也能吃)❤愛吃七里香的您一定要加個2、3包,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。

香Q不油膩,保證讓您停不下來,愛吃七里香的你千萬不要錯過了,獨家美味香嫩軟Q,主廚特調醬汁醃製,黃金24小時內將雞肉鮮甜肉汁完全鎖住,香甜燒烤醬混合,有著酥香不油膩的美味口感。

嚴選健康雞隻,只取其飽滿的七里香,細緻處裡後再醬汁醃製,鎖住雞肉鮮甜,七里香可乾煎或火烤,簡單烹調就能上桌,顆顆七里香皮Q肉嫩,香甜烤醬令人愛不釋口❤

炭烤七里香爆汁吮指回味,超讚下酒菜等你來品嚐,夜晚時刻當下酒菜,簡單拌炒蒜苗辣椒,保證讓你完全停不下來。

調理方式:
【氣炸鍋】➡
溫度設定200°C,氣炸25分鐘至中心熟透。

【烤箱】➡
烤箱設定上下溫180°C後,加熱12分鐘至中心熟透。

【油炸】➡
油鍋倒入適量油,預熱至180°C,以中(小)火煎炸約10分鐘至中心熟透。

【微波爐】➡
未解凍產品裝於可微波容器上,並依微波功率整,加熱時間約2~4分鐘至中心熟透。

<注意事項>
加熱調理可能會依設備不同,需自行調整溫度與時間,請依實際為主。

規格:500g±5%
保存方式:冷凍-18°C以下
保存期限:一年
產地:台灣

timeline_20240221_123854.jpg
timeline_20240221_123410.jpg

timeline_20240221_123903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