卜蜂三角骨鹽酥雞

商品名稱:

卜蜂三角骨鹽酥雞

規格介紹:
規格:1000g±5% 
保存方式:冷凍-18°C以下
保存期限:一年
產地:台灣

詳細介紹:

【三角骨鹽酥雞】

台灣美食鹹酥雞最夯的炸三角骨,鹽酥雞必點美食,強烈推薦好吃到爆炸,鹽酥雞店一份貴三三份量還少少的,我們大份量超划算,物價漲翻天在家自己炸最划算。

廠商貼心已經預炸過了,想吃丟進氣炸鍋超級方便的,相信我吃起來完全不輸給鹹酥雞的香,記得加點九層塔,夜市小吃馬上熱騰騰上桌,超大份量1000克一次吃到爽已醃製、粿粉、預炸好,加熱即食,市面上有的肉很少,炸的乾乾柴柴的,買回來又後悔。

廠商特別請鹹酥雞專賣店達人,獨家製作的獨特口味,選用三角骨最有肉的部位,肉多骨少,炸起來鮮嫩又多汁,獨家製作的獨特口味,選用三角骨最有肉的部位,肉多骨少,外皮酥脆飄香,肉質鮮嫩可口。

嚐起來鮮嫩又多汁,ㄧ包1公斤,滿滿一大袋,吃起來超過癮,宵夜、點心、下酒良伴,已預炸過,用油炸或氣炸鍋即可上桌,可再加上胡椒鹽或九層塔增加風味。

調理方式:
【氣炸鍋】➡
溫度200度預熱5分鐘後,將冷凍的鹽酥雞平舖在內鍋,盡量不要重疊,以200度烤13分鐘,無需噴油,不用翻面,中途不要打開會比較酥。

【油炸】➡
以油溫180度油炸4~5分鐘即可起鍋食用,方便又美味。

規格:1000g±10%
保存方式:冷凍-18°C以下
保存期限:一年
產地:台灣

419974.jpg

timeline_20230217_150333.jpg